5

主题:鼠鼠我啊,要被吃了

回复:鼠鼠我啊,要被吃了

無菌老鼠是實驗室用的那種小白鼠嗎?

網店買到的真的會按照合格的手法飼養嗎?
aiglas0209 21-1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应该和广东人吃的那种粉色的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