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的改良派,或者说温和反贼,或者说宪政民主派是不是最傻逼的。被压迫的唾弃他们,压迫人的屠杀他们。该run不run,继续纳税。

RT
NewCommunityNow 22-0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看還在牆內的胡溫時代改革派們的現狀 要么被失踪 要么被軟禁 要么徹底成為歲靜 要么就開始歌頌偉大的習包子
更多...
评论
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