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浪人们掏掏心窝子,你们觉得我残酷吗?

那些骂我的人,我大多数关不了多久就给放了。许章润,陈秋实现在不都一样活得好好的?马云用他那南华早报三番五次侮辱我,我还是饶了他,有多少人能像我这样?

我本人代表的是国家,你们侮辱我,就是侮辱国家和民族。我必须有所反应。

你们总是说我们维稳花钱多。你以为我想这样吗?你不知道党内有些极端派是怎么想的吗?他们三番五次提建议,只要让这些刺头物理消失,我们就能省下几百亿经费。我为什么没有这么做?还不是因为我爱护中华民族每个人?

浪人们,你们觉得侮辱我好玩吗?老实人跟兔子一样,被逼急了都会咬人的。希望你们收手,我可以既往不咎。

不要逼我!
china-negtive 22-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傻逼警犬,等我空降中南海了我他妈第一时间就是去警局射爆你的狗头
更多...
评论
22-02-07
1
大哥请到主席台上来。
更多...
评论
22-02-07
1
哭了,感化我了。大哥也别日夜操劳,让我分担一下大批的吸入
更多...
评论
22-02-07
1
把你头衔给我分一个过过官瘾
更多...
评论
22-02-07
1
你是个逼啊
更多...
评论
22-02-07
1
道理我都懂,可赖小民是你下令枪毙的吧?徐明是你指示药死的吧?王健是你派人推下去的吧
更多...
评论
22-02-07
1
他真,哭死
更多...
评论
22-02-07
1
逼你如何?

还要诛你家九族。
更多...
评论
22-02-06
1
给个官儿当当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残酷形平的行动纲领
更多...
评论
22-02-06
1
糙似拟
更多...
评论
22-02-06
1
你語言混亂
更多...
评论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