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浪人们掏掏心窝子,你们觉得我残酷吗?
那些骂我的人,我大多数关不了多久就给放了。许章润,陈秋实现在不都一样活得好好的?马云用他那南华早报三番五次侮辱我,我还是饶了他,有多少人能像我这样?
我本人代表的是国家,你们侮辱我,就是侮辱国家和民族。我必须有所反应。
你们总是说我们维稳花钱多。你以为我想这样吗?你不知道党内有些极端派是怎么想的吗?他们三番五次提建议,只要让这些刺头物理消失,我们就能省下几百亿经费。我为什么没有这么做?还不是因为我爱护中华民族每个人?
浪人们,你们觉得侮辱我好玩吗?老实人跟兔子一样,被逼急了都会咬人的。希望你们收手,我可以既往不咎。
不要逼我!
china-negtive 22-02-04
我本人代表的是国家,你们侮辱我,就是侮辱国家和民族。我必须有所反应。
你们总是说我们维稳花钱多。你以为我想这样吗?你不知道党内有些极端派是怎么想的吗?他们三番五次提建议,只要让这些刺头物理消失,我们就能省下几百亿经费。我为什么没有这么做?还不是因为我爱护中华民族每个人?
浪人们,你们觉得侮辱我好玩吗?老实人跟兔子一样,被逼急了都会咬人的。希望你们收手,我可以既往不咎。
不要逼我!
china-negtive 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