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笑了。刚刚有个引流芝麻猪气势逼人的吼了两句。撑了不到十分钟自己删号溜了。 咱浪人除了鼓掌??也没说一句话啊。 这大过年的

RT
apide_ 22-01-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巡视中
更多...
评论
22-02-02
1
哈哈,乐死我了
更多...
评论
22-02-02
1
本sub的厉害之处就在于所有敢在这里发言的粉蛆都会被迪友语录狂暴轰入粉蛆那比睾丸还小的大脑,最终还没等粉蛆被ban就自己先删号跑了
更多...
评论
22-02-02
1
什么贵物,我还以为新来一位带明星,白高兴了
更多...
评论
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