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中國應實行台灣式或美式民主嗎

回复:支那人不配民主

北洋時期不也很民主
Ok_Scientist_691 21-1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现在的支人不是民国时期的人,也不是1989年的那批人,支国民主的希望已经在89年被坦克彻底碾碎了,说白了现在很多支人本身思想上就没有民主的概念,就算把他们扔到民主国家也没用,现在只配被共匪奴役一辈子
更多...
评论
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