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和大家严肃讨论下关于生命权的问题

看到今天墙内那个15岁少年自杀事件然后就在想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一个人经历过很多不堪回首的事情,人生已经没有任何希望可言之后赴死心已决,任何心理谈话和干预对这人都无效,那么这个时候这个人是不是应该拥有最后一个权利,就是决定自己生命的权利
edke00 22-0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的,毕竟获得生命也是没有得到生命体本身授权的
更多...
评论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