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后别碰瓷一星支那

https://i.redd.it/ncs4yjelgkd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越南能放下对美国的仇恨就已经脱支了
更多...
评论
22-01-26
1
快进到越南人返乡被隔离上网抱怨被喷:“上面的意思是好的下面执行歪了”
更多...
评论
22-01-26
1
越南独裁归独裁,死妈康米治国归死妈康米治国,但越南人可不像支那猪一样整天替自己的主子考虑。
更多...
评论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