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军武次位面的是吧,你说谁金字塔底端呢

回复:军武次位面的是吧,你说谁金字塔底端呢

所以日本现在费拉不堪,打不了仗了,全是废宅,所以我们大支那天下无敌是吧。
Neat-Example3098 21-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