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人是不是不會戴口罩啊?

回复:左味收 ?出门从来不带口罩

不帶也沒所謂的 只是帶一半很怪
Status-Witness76 21-1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确实 就像机场那帮穿着防化服漏出半个屁股的怂比
更多...
评论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