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过两个礼拜全世界的支?就要在唐人街敲锣打鼓舞龙舞狮了

beatmysoymeat 22-0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難道集體吃餃子?
更多...
评论
22-01-19
1
支那本土都没这么大动静
更多...
评论
22-01-19
1
两个礼拜以后~唐人街舞狮9~
更多...
评论
22-01-19
1
两个礼拜以后
更多...
评论
22-01-19
1
主要是大粤国习俗,不关支那太多的事。真讲究起来,这算是表演艺术,里面有很多内行东西,然后又细分大大小小不同类别的狮头,鼓点、节奏;采青、斗蜈蚣(另外扮演舞动)、斗蛇(眼镜蛇,高危行为,80岁的文氏七星狮传人曾做过)。对外输出体现在香港黄飞鸿系列电影(徐克、李连杰版本)
更多...
评论
22-01-19
1
操你妈我就爱看
更多...
评论
22-01-19
1
垃圾文化支那豬還當寳一樣,實際上支那豬自己都不懂這所謂傳統文化。
更多...
评论
22-01-19
1
本人每年都要和白皮解释这纯粹是广?习俗
更多...
评论
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