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任正非: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

回复:没有退路不就是走投无路吗?

“不知我等是狂是愚,唯知一路向前奔驰”

任正非这是想做野中四郎?
Kalftazhi 21-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