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苏维埃一直很民主捏,为什么没有反动派?不知道咧,好神奇是吧

https://i.redd.it/x1jk7dqofha8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中共向苏共学的有板有眼。毛泽东熟读资治通鉴,那些帝王的御民之术已经算是精通。所以延安三年整风,建国右倾整风,庐山会议一言堂,文化大革命让读书人上山下乡,无非就是突出一个主旨思想:驯服。所有有思想的读书人,都通过这一系列的政治运动,把你从思想上驯服成为党服务的螺丝钉,刨除你的人性,变成一个工具。如果你不同意,那不好意思,只能给你一个字,就是“死”。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爹!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斯大林一直是亲自选举,亲自当选捏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冰镐警告⚠️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因为你的岁月静好,都是有人在你背后默默付出(大晒干开始嘞)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