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又想起小学数学老师的噶麻 呗它 洗个妈

https://i.redd.it/kka04ed7hda81.png
Ladywongz 22-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習克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為什麼希臘字母說成是拉丁字母?

根本不是

玩個羅馬主題遊戲,看個羅馬主題電影也知道,好嗎?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您小学就学Σ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你老师管这个叫拉丁字母?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