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郑州封城了没?已经等不及看涝翔的表演了。想看到尘埃落定后涝翔骄傲的站在中原之巅发出感概:“you merely adopted 支性,I was born in it。”

GreenNerve 22-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快啦,健身房关门啦。过几天没饭吃了。我就要去献忠了。你们鼠人也要传颂我的故事了
更多...
评论
22-01-08
1
我们郑州好得很呢,我刚才还上街吃烩面来着
更多...
评论
22-01-08
1
没有,请你们境外反华势力不要无故抹黑
更多...
评论
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