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革命不就是为了这个嘛?

bOn-Skirt-karma 21-12-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得太好了,无比怀念江青姐姐带给我们的幸福屠支生活?
更多...
评论
22-01-02
1
那个谁谁谁,他兄弟姐妹不也是吗xD
更多...
评论
22-01-02
1
支那猪又暴露了内心想法,嘴上再会说,心里就是觉得美国是天堂支那是粪坑
更多...
评论
22-01-02
1
江姐的儿子因为有这么个当烈士的妈从小到大得了不少照顾,公派赴美以后直接留下不回去了。
更多...
评论
22-01-02
1
活明白了,但最好还是别生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1-02
1
很多文革祸害人的红卫兵也在美国了,而且当时是因为改开派当政怕被清算结果就造成了之后这些人后代在来祸害执政的后患。
更多...
评论
22-01-02
1
真的有这个人吗?
更多...
评论
22-01-02
1
比起在国内吸血的,去美国已经算有节操了吧
更多...
评论
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