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肉翻懂哥进!

鉴于形势不太乐观,目前俺鼠已经工作两年,准备:
1,嗯工作加考证,不过就一路嗯卷下去(下策,俺也不喜欢这个工作),唯一的好处就是工资还可以
2、考国内研+读博,已经跟本科导师沟通好了,说过国家线就收我(保底)并且博士可以选择联合培养(德国),但是鉴于最近几年考研人太多,我不一定能考上好的学校。加上万一到时候不想读博,就单单混个研究生太亏了
3、爆金币出国读研,但是感觉不太容易能留下来
懂哥浪友帮忙分析一下,哪个是比较好的选择
对了,本科学的力学,纯几把坑比专业
mrbigcock8964 21-12-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别太相信支那人导师给你画的饼,回国了两眼一黑被他嗯压榨
更多...
评论
21-12-31
1
虽然跑题,但我亲眼见证两个小留来美光速甩掉国内女友找美国人结婚留下了
更多...
评论
21-12-31
1
不爆不是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