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的奋斗(支那版)

回复:我的奋斗(支那版)

再打扮时髦,上限也就小贵族留学生那种程度的“脱支”。智力低的支那人连自组织都不会做,天天脱支的,别自己骗自己就是前进一步了。
hunteringosday_1 21-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