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人们有买Y9000p的吗,对比R9000p的怎么样,都是3070版的

RT
fastrun225 21-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真有钱,3070本子现在得一万多吧
更多...
评论
21-12-26
1
抛开价格不谈 还是Y9000P吧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因特尔这么跳,不买的死钱夹
更多...
评论
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