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鳄梨?死妈了 狗都不吃

回复:鳄梨?死妈了 狗都不吃

牛油果到底好不好吃 看人天天吹

自己吃过了 感觉也就这样

有点涩涩软软油油的果肉说不上好吃
Lucky_Ronin_777 21-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涩的话还没熟吧
更多...
评论
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