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朝鲜人使用的手机 机圈傻狗们羡慕吗?

Sea-Patient-1804 21-12-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加减乘除…是邢平提出的那个加减乘除吗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学恩强国呢?
更多...
评论
21-12-26
1
华强北公模299成本的电子垃圾拿过去反手卖2000,这可太共产主义了
更多...
评论
21-12-26
1
这就是推特屄站上共趣腊粉所期盼的没有资本渗透的手机,看看换上还能说话?
更多...
评论
21-12-26
1
中国共产党学着点
更多...
评论
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