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主题:贵sub怎么神友这么多啊

回复:贵sub怎么神友这么多啊

我很悲观,全世界被支产游戏支产动画攻占的日子恐怕不远了。日本已经陷落在即。
One-Housing-1608 21-10-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我倒是很乐观,最近看知乎讨论之前那个很详细的游戏红线,就有人说了,共产党其实打心底不愿意让中国人搞什么流行文化,他打心底想让大家看样板戏,他只不过暂时向现状妥协了而已。

原神在国外再火,拼命联动中国文化,到时候随便一个监管令,抓你氪金也好,抓你模糊角色性别也好,都得死。他不管你什么赚不赚钱,输没输出文化,共产党打心底厌恶这些玩意。

支产动画就更算了吧,大部分从业者最多都谨慎乐观,从不敢说什么国漫崛起,毕竟你国动画整体产业被日本甩开好几条街。倒是受众群体叫得厉害,就算动画上日本几次热搜又怎地,我觉得还谈不上攻占市场了。
更多...
评论
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