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回复:我觉得过于敏感。三和也是要做日结的。恰恰是这种无组织的运动,没个核心没个交流,只要网监嗅觉敏感一点,是很能早在未然之前把风向吹走的,只要没有加速到呆板僵死到周围亲友都大批躺平的状态,这东西很难成势。
问题在于中宣文执广电网信办这些人可没你这么相信领导,尤其是习近平前一段杀鲁炜余波可是到今天都未尽
换言之,你说的成不成势和我说的害怕不害怕是两个不同维度的问题。
换言之,你说的成不成势和我说的害怕不害怕是两个不同维度的问题。
MrTissueBrown 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