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麻了 支那人的逻辑真的清奇以 “我歧视你所以我比你高等”的论据来证明米国黑人歧视亚裔所以黑人更高等 但问题是支那人搞种族歧视才是世上一等一的 那是不是支那人是最高等的生物了呢 为啥这帮贱畜从来没有任何平等的观念
回复:我麻了 支那人的逻辑真的清奇以 “我歧视你所以我比你高等”的论据来证明米国黑人歧视亚裔所以黑人更高等 但问题是支那人搞种族歧视才是世上一等一的 那是不是支那人是最高等的生物了呢 为啥这帮贱畜从来没有任何平等的观念
因为支那人是一群民族主义、社达主义的狂热分子,其理念从根本上就是否定人生而平等的
Unhappy-Ad-4695 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