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聊下为何现在这么多粉蛆

参考时间十年前。十年多前是真的没那么多粉蛆。同是年轻人,那时候真的没几个人喜欢千遍一律的低端洗脑节目新闻联播。

之所以现在粉蛆这么多有两大功劳,一个小功劳

大功劳1:中共包子暗地里改了媒体规则,就算不说十年前,几年前的新闻也有不少公民对抗政府的。(比如广州的欧伯),现在包子暗地里修改了媒体的行业规则导致很多人根本意识不到。

大功劳2:上网成本低了。十多年前,那时候家里有电脑能上网的的绝对不是什么穷人。现在人手一台手机,不管你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家还是十多岁甚至几岁的小屁孩也有一台能上网的设备。突然的科技发展让很多人觉得中共强大了,然而他们不知道就算穷如非洲也能人手一台手机。上网成本低了,自然本来上不起网的阶级多了。没错,我说的就是底层粉蛆。

小功劳1:底层人的思想。底层人之所以是底层人,除了智商问题外还有见识少。我眼中里的“支性”

底层人往往是身边,家族里找不到一个阔气的。

比如啊,几十年前广东人偷渡去香港,那时候广东政府为了不想那么多人偷渡就拼命抹黑香港呼吁大家别去,称香港为臭港的。然而那时候广东人是不相信的,因为偷渡者去了香港后隔一段时间衣锦还乡般回广东救济老乡的。

粉蛆的信息来源往往是手机(被中共完全掌控)跟书本(学校)。

大家也知道中共没有出版自由,而粉蛆偏偏是最不学无术,只看教科书跟只听老师。

底层粉蛆没出头,只能寄望读书跟中共搭救。读书不读个985也是没啥出头(内卷),但是哪有这么容易985。因此粉蛆只能时刻对着一个明摆着不是为了人民服务的政权抱有幻想。



多管齐下,粉蛆怎能不多
xidadajbxiao 21-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劣等基因大规模量产还不是计划生育不努力
更多...
评论
21-12-20
1
经典歧视底层穷蛆
更多...
评论
21-12-20
1
一句话,支那网直接炸了,倒退回70年代水平,就没有粉蛆了
更多...
评论
21-12-20
1
遍地都是屎能不多吗
更多...
评论
21-12-20
1
功劳一中彭波带的网信办功不可没,现在作茧自缚被吸精瓶橄榄了
更多...
评论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