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弟们 小而美的牛事又来上分了!以后没素材的时候就去逛逛牛事!(逼站是真行 又把这自媒体推上首页了!支那人也是牛批 靠看别人的苦难来给自己的苦难生活加油 只要还有别人比自己惨 那这日子就值得过)

https://i.redd.it/7r5968619q581.jpg
Stock_Search377 21-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网评员啊! 感觉现在很多人心里都明镜似的。我记得有天我坐的士,那个司机给我说了一大堆,现在人人都装傻啥的,社会已经要完了之类的话。
更多...
评论
21-12-18
1
斯德哥尔摩了
更多...
评论
21-12-18
1
蜘蛛是真的抽象
更多...
评论
21-12-18
1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五季
更多...
评论
21-12-18
1
这个大爷逼死了儿子
更多...
评论
21-12-18
1
支畜,国家给你太多?国家把你儿子都给没咯。
更多...
评论
21-12-18
1
这下正能量了
更多...
评论
21-12-17
1
推荐那兔太抽象了
更多...
评论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