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威士忌 我劝你多喝 白酒 我劝你别喝

回复:中低端日威能处 高端日威狗都不喝,有这钱去买苏格兰了

山崎25年都被炒到140多万日元一瓶了……去年63万卖掉一瓶,感觉亏了1个亿。
tuzhixuePhd 21-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