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几天没逛红迪,看了新闻是run出不去了吗?

等待我的结局终于要到来了吗?之前还想着过两年去日本考修,现在是不是已经一条死路?
唉,追求自由之路,遥遥无绝期
Plus-Can5629 21-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目前还有希望
更多...
评论
21-12-17
1
语校进不来,我这帮人找房子被关在国内的单子就好几个,估计得明年四月再说了,要没在留的话4月都费劲,要是开放了有机会就赶紧买机票,总有那个想着是过完年再去,在准备准备再去的懒狗,托两天就又封了,结果两年进不来。
更多...
评论
21-12-17
1
留学签证没问题吧目前还

要不然我也无了?
更多...
评论
21-12-17
1
先走语言学校试试
更多...
评论
21-12-17
1
你又录取通知书还是很好走的
更多...
评论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