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鼠人移民的悲惨下场

回复:鼠人移民的悲惨下场

反正我是不会移民的。国外太故步自封,一条法规居然执行了二百年。我的祖国风起云涌,多好玩,社会新闻每天一个小亮点,每周一个大亮点,每月一个爆炸点,明天有爆炸新闻已不再是新闻,以何种惊世骇俗的方式爆炸才是新闻。总之,那边是好山好水好寂寞,这边是好脏好乱好快活。国外活的是尊严,但国内活出的是派头。虽然这里的食品、饮用水、空气是毒了一点,习惯就好,久而久之,人人就修炼成欧阳锋了。
等到死了,墓地居然是永久的,这让习惯二十年使用权的我在地下情何以堪,怎能入土为安。当然,最最受不了的是——在国内我们天天骂美国政府,到了美国,人们还是天天骂美国政府。国内媒体天天批评奥巴马,到了美国,媒体还是天天批评奥巴马。国内的专家嘲笑华尔街,在美国,连华尔街自己都在嘲笑华尔街。花那么多钱,我都搞不清到底是移民到了美国,还是偷渡回了中国。
apidya2 21-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