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听说梁家河的莎士比亚也看贾樟柯

GreenNerve 21-1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山河故人太好看了!
更多...
评论
21-12-14
1
鄉巴土狗附庸風雅,讓它個逼養的裝完了
更多...
评论
21-12-14
1
包子一辈子都是活在楚门的世界中,还是可以自己看剧本那种。吃的,操的,没有不能满足的。除了去梁家河之前在北京大院被欺负之外(武斗他也没参与),我怀疑包子这辈子有没有过什么情感情绪的波动。文艺是不可能文艺的。不可能懂的。这部戏还比较好懂,江湖儿女,白日焰火这种他不可能懂。
更多...
评论
21-12-14
1
山河故人是吧
更多...
评论
21-12-14
1
他看的懂吗
更多...
评论
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