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聽過郭文貴的歌了嗎?「Hcoin To The Moon 」他的革命怎麼搞得像音樂節了

https://i.redd.it/ev51exay0v481.jpg
thierryhung 21-1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郭骗的节目效果完爆在座浪人
更多...
评论
21-12-13
7
可能他最开始就只是想当个唱歌的
更多...
评论
21-12-13
2
忍不住内心的炒作之魂
更多...
评论
21-12-13
1
调音师快要上吊了
更多...
评论
21-12-14
1
是新國歌嗎
更多...
评论
21-12-13
1
郭子太能整活了,一开始反共,后来做社交平台,做服装品牌,还建国,现在居然开始出歌了
更多...
评论
21-12-13
1
那一根大雪茄是美少女大腿上搓的吗?
更多...
评论
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