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人就是当年六个钱包供一套房的吧?

gsygtr 21-1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房地产确实没有泡沫,因为百分之七十的价格都来自于税,还有百分之二十来自城市特权,去掉这些,北京与上海没什么好富裕的,其富裕就是想奴隶主贡献的数字说明,可以随意随时剥夺。可靠程度连水泥和砖头都没有,因为只要你对奴隶主发表抗议,你这个人就会消失,这张奴隶的贡献证明书连六岁小孩都可以徒手撕个稀巴烂。
更多...
评论
21-12-13
3
掀起你的头盖骨
更多...
评论
21-12-13
3
这脑袋怎么回事
更多...
评论
21-12-13
2
不如关注美股泡沫
更多...
评论
21-12-13
1
四千多条不当言论?来解释解释什么叫得当言论
更多...
评论
21-12-13
1
头被砍掉了?
更多...
评论
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