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今天终于劝动了家里,可回头一想发现毫无意义

回复:今天终于劝动了家里,可回头一想发现毫无意义

我问她如果我们现在在东北该怎么办,她又有怎样的想法。她告诉我,限电没办法,只能等死,好像把死亡看的很淡,一点怨言也没有。
Latter-Ad-7683 21-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对比以前现在停电确实是仁慈了只能说,以前不止被政府坑,还要提防别人害,家里没点成年男性被欺压百分百。唯一只能靠政府能说句公道话,因为村里人都是墙头草谁势力大跟谁,这么一对比支共明显讲点道理多了,这是个比烂的世界。我其实挺理解老一辈为啥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