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求助日老嗨

回复:三年存够30个可以考虑一下住下水道

不是吧?怎么说也是个发达国家,存个5w刀都成奢望了?那我还是去上广深吧。
Courage-Funny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发达国家消费也高啊,你又没日本经历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