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人之所以支,是不是因为批判性思维的缺失?

RT
MidnightIcy4935 21-1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教育不好,不是一生下来就是个支人,是经过支校的爱支国洗脑教育才支的
更多...
评论
21-12-08
13
没有同情心,过于自私罢了。加上教育普及率低可能以上两个特点会比较明显
更多...
评论
21-12-08
4
这只是一部分原因,主要原因是生长在支的环境下,周围一切人事物都支
更多...
评论
21-12-08
3
自古以来就支,对人类文明的贡献,是-1。
更多...
评论
21-12-08
2
性思维是好的,我不批判它
更多...
评论
21-12-09
2
支性就是形而下学,以推论否认结果和现实。土耳其烤肉有什么的不就是肉夹馍吗?马赛里昂有什么的,不就是河南地级市吗?骑士公主有什么的,不就是村长地主闺女吗?瑞士山地有什么的,跟我们村有什么区别?奔驰宝马有什么特别的,比亚迪不一样载4个人?
更多...
评论
21-12-09
2
怎么会没有,如果现在把言论审查关掉你看看有没有人批判
更多...
评论
21-12-09
2
支语没有逻辑 说支语的是弱智
更多...
评论
21-12-09
1
劣等基因
更多...
评论
21-12-09
1
不能存异
更多...
评论
21-12-09
1
逻辑思维的缺失
更多...
评论
21-12-09
1
支和畜生全是相同点
更多...
评论
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