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朝鲜辱中国外交部

https://i.redd.it/4vxy5lspzm381.jpg
jdskkhdjsnak 21-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5
表态遗憾朝鲜关闭边境的只有中共,当时中共外交部全在骂美国断航,俄罗斯和朝鲜关闭边境只敢说遗憾
更多...
评论
21-12-07
6
饭都该吃不上了还嘴硬呢,再不开放边境连擦屁股纸都没了
更多...
评论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