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轮友在柏林。。。

回复:或者你这么想,如果练这个真走火入魔要自焚为什么这种现象只在天安门出现过一次,这事距离今天也好多年了,国外这么多练功的,练到今天我还没有听说过有第二起因为练功要自焚的,这里面明显就说不通,在中国练功要自...


,如果练这个真走火入魔要自焚为什么这种现象只在天安门出现过一次,这事距离今天也好多年了,国外这么多练功的,练到今天我还没有听说过有第二起因为练功要自焚的,这里面明显就说不通,在中国练功要自焚,去国外练就不用自焚了?还是说就人为制造自焚的事件然后黑锅扔到练功上面去,自焚这种场面又有节目效果,给让人以感官刺激,用来做反面教材再合适不过,我只是猜猜,并不顺着国内的宣传方向去解读这件事情,这里面说不通的地方很多,但都


马教本来就是极端宗教的一种,难道轮子对抗了支共所以就是正义的?大林子还和纳粹死磕呢。

轮子本质上就是支式马教的更本土化的产物,同样以一个领袖为精神核心,修炼一个可以通过精神力提高从而强健体魄的功法,口号中充斥着与现代科学完全相悖的内容,宣传通过基层的拉帮传带,要不是出走美国后轮子内部分裂了,导致其教义现代化了一些,自然也就没人再自焚了,不然这属性早就是纯邪教了。

致于自焚是不是支共自导自演,但凡了解过当时气功学的兴盛都不会这么想,因为支共自己也有一大帮子信这个的,当然我不排除支共在轮子里安排了卧底,帮着加速了,但是对于支共来说,如果可以自导自演,绝不可能在天安门自焚,弄个2线城市比如南京,武汉这种对他来说是最好的。
beile-Ajige 21-09-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