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笑嘻了,胡狗这么说的根据是??

indian-never-tip 21-1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胡国师为什么认为打仗一定会在中国近海打?在美国西海岸打不行吗?

哦原来是中国军舰开不出渤海。
更多...
评论
21-11-29
9
根據就是老胡我可不去,誰愛死誰死。
更多...
评论
21-11-29
8
所谓的容易是死无数的炮灰,对于赵家人来说确实没什么可心疼的
更多...
评论
21-11-29
8
武装突袭DLC
更多...
评论
21-11-29
5
这个话术很蠢,美国为啥要把航母开到陆基反舰导弹的射程内啊?你摧毁美国军事基地很快,主动攻击美国军事基地支国死的更快,支国的军事基地怎么地是锁血条炸不烂是吧?
更多...
评论
21-11-29
3
我北洋水师天下无敌啊!
更多...
评论
21-11-29
2
复读金灿荣是吧?叼盘都要靠偷,实在难绷。
更多...
评论
21-11-29
1
美军P-8E:简单在南海上遛个弯
口交部:强烈谴责,坚决反对
更多...
评论
21-11-29
1
根据就是支那人都是欺软怕硬没脑子的贱狗,口嗨又不犯法,把这帮傻狗哄的笑嘻了还能收米,就算真打起来了那么多炮灰送死,关我鸡巴毛事了
更多...
评论
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