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服了 grad第一批申请马上开始了 我gre还没弄出来。中介老师疑似是被我妈胁迫了 目标学校又巨靠前。 全是20以内的项目,真的怕直接落榜遣返回支,压力好大

RT
vag226 21-1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蝙蝠人司马了
更多...
评论
21-11-28
3
还中介老师,自己申不行吗
更多...
评论
21-11-28
2
什么疼校呀,带带我
更多...
评论
21-11-28
1
是我最羡慕的美国留学生吗?
更多...
评论
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