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时一个男婴于哥本哈根一家医院呱呱坠地

https://i.redd.it/8y1ge95lxv181.jpg
Koigggyear 21-1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支那一天这样死的人比北欧出生的人都要多,没这么多名额浪费的
更多...
评论
21-11-28
1
但是跟那個支那做題家沒有任何關係
更多...
评论
21-11-28
1
死做题家就想润北欧?北欧太不值钱了,现在的行情,献起码10以上才有戏
更多...
评论
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