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右狗:左逼破防了啊爽。also右狗:

https://i.redd.it/9if0ja7ef6181.jpg
No-Bumblebee-89 21-1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这小子也是蠢,都已经无罪了还说那么多干啥,这下两头不是人
更多...
评论
21-11-24
3
开始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1
我怎么觉得很正常呢 反正判完了说点好听话省得左逼借机搞事 搞不好都是有人受益他这么表态一下
更多...
评论
21-11-24
0
这小孩本来就不是妈嘎人,然而妈嘎人非要把自己的妈嘎理想投射到他身上,属于自讨没趣了
更多...
评论
21-11-24
-2
最近十年西方发达国家中最支的就是阿美,虽然依然比支性正统滞纳强几百倍。希望到达极端能自我调整回来吧,天天看左右互搏真没意思
更多...
评论
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