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哪位湾友

回复:然后就会走向反共需要反支的康庄大道了...

可是反中國人感覺滿不現實的,應該很多中國人是被教育跟社會的風氣壓成現在的形狀吧。

會這樣說只是憑我個人的觀察,以前台灣人很多也是被黨國教育教的很支,但他們漸漸老了之後,自己去挖掘一些其他消息,大部分人慢慢的有走出來,但不可否認的是從小下手那種教育影響力有如刻印在身上一樣,純粹又殘暴,的確很難轉換。
Hcf_from_TW 21-09-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在了解支那這片土地上發生的事之後,會覺得支那人沒有一個是無辜的。支那並不是因為有了共產黨才變成垃圾堆的,而是本來就是垃圾堆然後養育了共產黨。共產黨在其他地方都失敗了唯有在支那這片秦制的土地上這麼活蹦亂跳地續命下來,就可以說明這個問題。
之前有個民國派的台灣朋友問我怎麼看支那,我說那是個只有唬爛和俗辣的地方。他又問我問我怎麼看支那文化,我跟他說支那文化博大精深總結起來就八個字:好話說盡壞事做絕
秦開始的法家治國和後世各朝代的儒表法裡,一直延續至今,已經把支那人變成了一個和其他地方的人不一樣的只會底層互害的神奇物種。

但是你說的沒錯,作為一個國家政策來說的話 排支是逆向種族主義圖支是種族滅絕沒有一個國家敢這麼搞的。不過在民間的話不喜歡和抵制支那人的排支是可以搞的,你總不能不著我給你提供服務吧?另外屠支的話,支那人他們自己,還有他們的好兄弟塔利班什麼的會幫他們搞的

我在拉開支那之後拉黑所有支那的人不再聯繫,留學和工作時不與蜘蛛交流積極融入在地社區,有什麼災難的時候捐錢捐物,盡我所能去償還我作為一個原支那人所背負的原罪
更多...
评论
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