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在阿美,❤向共

https://i.redd.it/uscerffnnfr51.jpg
-tom11_ 20-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来一群红脖子把他们全gank
更多...
评论
20-10-08
2
这些支那贱畜都关进集中营里不亏,要回支那那就直接活摘器官
更多...
评论
20-10-09
1
敦促阿米敢快清扫间谍机构
更多...
评论
20-10-10
1
真是贱畜 得了便宜还卖乖 都在阿美了我不知道你举个支旗干什么?
更多...
评论
20-10-09
1
如果不是被打服的话,不知道过多少年大量傻逼又能自我洗脑到认为还是共产党在的时候好,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有序贪官受到惩治,一如不少毛粉和果粉的梦境。不乐观啊
更多...
评论
20-10-08
1
敢举党旗嘛? 中国可是共产党领导的 国旗不如党旗红!
更多...
评论
20-10-08
1
一群傻逼,统统遣送回国。好好享受社会主义铁拳!
更多...
评论
20-10-08
1
今日首笑
更多...
评论
20-10-08
1
如果换成是美国人在北京抬着美国国旗摆拍不知道国内的蛆要怎么高潮
更多...
评论
20-10-08
1
(打一sub)
更多...
评论
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