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叫浪人,鼠人

我的印象中,浪人是对日本失去大名效忠的武士的一种称呼。

鼠人是像米老鼠给小孩看的那种卡通形象。

我对流浪者的印象,就是陈星的《流浪歌》
aiaiaihao 21-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浪人就是冲浪的人,鼠人就是吱吱吱吱吱
更多...
评论
21-11-12
3
浪人一部分在支国沿海大图特图,这才是浪人的真谛
更多...
评论
21-11-12
2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浪人的身份這麽高,還成武士了?
更多...
评论
21-11-12
1
浪人很淫浪 鼠人吃野味
更多...
评论
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