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为什么D皇觉得中国军队能驻军日本?

回复:凭什么只驻军上海?我们支那其他城市表示不公平,强烈要求联军驻军!

沿海不赔钱,内地倒赔钱,俄罗斯大概率被允许吞并满洲和阿塞拜疆。其他地区就交给伊斯兰国的八个大大了。

再之后美俄联合剿绿,留在内地的,就是绿中共统治,沿海的,就是台湾模式。
Unlucky_Elk1076 21-08-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应该让全中国人民看到你这番话,加速驻军日本
更多...
评论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