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理性分析,EDG夺冠引起很多人咆哮倒没什么

扰民是真,但全是发自内心的声音。他们不是只是互联网上,更多的是现实生活。

最起码这人群在奥运会夺金没有这么兴奋,我也相信他们不会他们对打台湾这类丧心病狂的事上心
xidadajbxiao 21-1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发自内心的扰民是真
更多...
评论
21-11-09
1
游戏玩家算平时找得到乐子的人,当然不魔怔
更多...
评论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