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美国人,哈哈哈哈哈。。过着北京时间的美国人????,一天到晚强调自己是美国人的美国人??????再说下去我要笑死了?????。。。别装美国人了,你还是适合说阴谋论,比如什么共济会呀,蜥蜴人呀,各个比阿桑奇的东西还带劲?????当然粉蛆工作不能丢?????
更多...
评论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