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单破防支猪 乐不可支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8
支畜逻辑:


不喜欢支国,请滚出支国!
你是外国人,插什么嘴呢?
更多...
评论
21-11-08
31
你也是魔怔,微信跳脸
更多...
评论
21-11-08
13
简单拿个50w,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7
锁定聊天记录,马上收网?
更多...
评论
21-11-08
6
撸狗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11-08
5
很喜欢最后一条 “你被支畜移出了群聊”
更多...
评论
21-11-08
4
支畜一直都是这样,无论什么东西都上升到国家方面。从以前的汽车牌子,你买日本车你就是狗汉奸,砸掉自己买的日本车来表面自己的爱国心。90后还嘲笑老一辈说他们不理智,现在这些撸畜连一个游戏都能上升到国家方面,一个娱乐游戏能上升到国家方面是真的脑残,国家不过是一个阶级统治另一个阶级的工具罢了。一切不过是历史的轮回罢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4
一般支畜叫我报地址我就直接问他在哪,一般支畜就没声音了 有的会丢号码 我就直接拿去基佬交友 或者廉价卖房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4
墙内没必要对冲
更多...
评论
21-11-08
4
支人看个比赛也要赢一赢 打的菜就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节目效果比比赛还足
更多...
评论
21-11-08
3
我就喜欢支那人说不喜欢支那就滚出支那 总有一天这句话会应用到他们身上
更多...
评论
21-11-08
2
哈哈,把孟驰身份证和家庭住址报上去。
更多...
评论
21-11-08
1
你支属实是疯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1
已经懒得阴阳怪气他们了,现在的粉蛆已经彻底失去了逻辑,脑瘫到了极点,不如直接问他“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更多...
评论
21-11-08
1
高中撸狗和大学撸狗个人认为很支
更多...
评论
21-11-08
1
居然蠢到和蜘蛛对线,我要是有把蜘蛛切,给你一起图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1
上次某游戏对面蜘蛛嘴臭,我就直接发支猪直球辱骂真爽?
更多...
评论
21-11-08
1
这他妈也太容易破防了吧,
更多...
评论
21-11-08
1
兔杂:简单举报个50w
更多...
评论
21-11-08
1
码打的有点少,改一下
更多...
评论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