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毛粉总是将影视作品形象当成其本人的实际言行(指张麻子),又总是信明君奸臣那一套(指圣上本意是好的,奈何朝中有奸臣)呢?

https://i.redd.it/tk5ud1k9f4p51.jpg
Fel1x-senpai 20-09-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邪教
更多...
评论
20-09-26
1
说起来日本中共党史学者石川祯浩最近出了本新书《红旗是怎样升起的》,就对这图的来龙去脉进行了考证。
更多...
评论
20-09-26
1
因为他们没脑子啊
更多...
评论
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