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专家都说了中国做底层蓝领无需加班月薪2万.都1202年了,居然还有人削尖脑袋要run出国? 真的无语,这种人就应该在国外得了新冠被人歧视,到时别哭着叫祖国帮忙!?

henrylondon1988 21-1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他子女都在美国,为什么不回国做蓝领。
更多...
评论
21-11-08
9
这下司马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7
你全家都是下贱的工人
更多...
评论
21-11-08
5
警惕司马南打工资牌。月薪两万不加班,会增加企业用工成本,加速制造业流失,你国还怎么实现伟大复兴?小白领为国996,拒绝高工资的诱惑,还出个视频冷嘲热讽,属实狗罕见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5
底层蓝领一个月都有两万块(越南盾)
更多...
评论
21-11-08
4
这下赶英超美
更多...
评论
21-11-08
3
死妈男应该在支那被封杀了吧 支那人都知道他全家在美国 党媒很久都没有他的新闻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3
死媽男死媽沒有媽媽死了
更多...
评论
21-11-08
3
1202,當時什麼皇帝啊?
更多...
评论
21-11-08
1
司马夹头太监说个人话真南
更多...
评论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