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之前认识的一个小粉红实习生今天入美籍了

#破事氵
想到她之前的粉红言论我真是崩不住

算是北京蝙蝠人吧,家里西城几套房父母绿卡,聊天的时候说她兼职做过很多类型的工作,包括推销服务员之类的我觉得还挺能处的,比一般的二世祖要强不少,但是经常发表爱国言论,什么纽约不行想放弃绿卡回国定居之类的,没想到离职回去上学之后就光速入籍了,应该是和父母一起的,鼠鼠落泪
Organic-Ad-3559 21-1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8
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是吧
更多...
评论
21-11-07
41
什么口嫌体正直
更多...
评论
21-11-07
18
换个角度想,如果你不在支那艰难困困难艰苦几年的话,你出去了也不知道自由的可贵?
更多...
评论
21-11-07
13
北京西城的你还说个屁,这种哪怕是个傻子家里都能好吃好喝供着,什么思想根本无所谓
更多...
评论
21-11-07
2
这种人粉红不是很正常吗,还算能处
更多...
评论
21-11-07
1
信不信入美籍之后他多半还会继续发祝福共产党,我为祖国强大而自豪之类的朋友圈
更多...
评论
21-11-08
1
?
更多...
评论
21-11-07